梦中笼

来看jo啊

【烟草】若叶s的后日谈

注意:

关于莉莉的部分稍后补上。

若叶我大哥.jpg

呜唉警告!

1.

淡淡的雾中,除了自己以外还有谁在的预感。

 

“那个......有谁在吗?”

 

雾是淡白色的,与一直处在的红雾带来的窒息感不一样。

 

没有什么回应,若叶猫着腰,向感觉的方向小心地前进。

 

难道说是....妖怪之类的?

 

虽然从事实上来说,若叶不是怕鬼的类型,倒不如说真的出现了,肯定是好奇心大过逃跑的欲望的。

 毕竟未知的事情总是有趣的。

奇妙的香味越来越浓,一个影子模糊地显现在雾中。

 

是一个人,一个穿着白大褂的棕发男子,坐在长型木椅上进食着烟草,又将绿色的烟雾排出体外。

 

“那个,你在干什么?我有点好奇。”

 

“嗯....这是在‘吸烟’吧?你也要一片吗?”

 

棕发的男子从身后抽出一片新的烟草递了过来。

 

疑问句?

 

“谢谢!”

 

说起来,这个人的衣着和我的是一样的?

 

接过绿色的烟草与他坐在长椅上,这个姿态似曾相识。

但是看上去,棕发男子的年龄,比自己还要大上一些岁数。

 

“似乎你没有认出我呢?哈哈,也对啦,毕竟那个世界是没有镜子的。”

 

棕发男子自顾自笑着点点头。

 

这种名为“抽烟”的进食方式虽然是第一次使用,但是自己却无比熟练地完成了这个动作。

 

“那个....是你把我叫过来的吗?这里是哪里?凛桑她们呢?”

 

“疑问也太多啦。虽然是我的话我也会这么问......嗯,不对,我和你是一样的呢。”

 

......

短暂的沉默,棕发的男子只是静静地吐出烟雾,周围的白雾渐渐染上了绿色。

 

“果然你是最初之人旁边的‘我’,对吧?”

“凛桑在记忆之叶的信息中透露过......果然我已经.....”

 

“啊哈,抱歉。果然我们已经不是一个个体了,毕竟你也经历了不少事情呢。”

 

温热的触感蔓延开来。

 

“......唉?”

 

大若叶抚摸着新若叶的毛发,正如他一直以来做的那样,让人安心。

 

不过自己抚摸自己这种事情还真是......有点......

 

新若叶的脸不由得有些发烫。

 

......?

 

不对,不仅是脸,周围环境的温度都开始上升了。

 

舒适地互动停止了,大若叶也同样意识到这一点。

 

“为什么这种地方也有红雾?”

 

大若叶发出了疑问,虽是疑问,但情报更少的新若叶更不可能回答这个问题。

 

“总而言之先建立起墙壁。”

 

大若叶与新若叶默契地对视了一下,掏出了怀中蓝色的烟草。

 

2.

“唔!......在雾中什么都看不见......凛桑没有事吧.....”

 

雾中时不时闪烁着红色的光,黑色的身影模糊地扭动着,发出沉重的叫声。

 

本来自己的任务是配合凛桑一起开拓领域的,结果突如其来的红雾与隐藏在其中的红虫使他们两个不得已分开行动。

凭着凛桑的战斗力击败了一只,但已经是极限了。

不能使这次的行程白费,于是站了起来,将红虫引开。

 

不远处升起了一栋墙?

或许有线索也说不定,先移动到那一边。

 

说起来红虫没有向这边袭来,除了这里有人之外,还有其他地方有目标吗?和蓝色的墙有什么关系吗?或许又是和烟草这种奇妙的生物有关也说不定......啊!好好奇啊!

 

加快向墙壁接近的步伐,就连庞大的红虫的身影在雾里渐渐显现出来。

但是,心情与以往不一样,非常的激动。

 

3.

“里面有人?”

 

“因为,红虫如果不是感知到烟草是不会有激烈跑动的。”

 

“那岂不是很糟糕吗?必须要进去救他。”

 

大若叶将手放在墙壁上,解开了墙壁的权限。

 

“但是这个地面的震动幅度,或许是‘主’也说不定。主的话,只凭我们可能有些困难.....”

 

数十片烟草亮在新若叶的眼前。

 

“但是也有我们能做的事情吧?”

 

 

红虫从雾中冲出,炮口对准两人聚光。

绿白两个身影向左右反方向冲刺,一瞬间丢失目标的红虫选择跟上绿色的身影。

红色的光波径直向目标袭去。

巨大的烟雾在原地散开,只有风中渐渐淡去的蓝色盾而不见其绿色的身影。

没等上红虫调整炮口,后方黄色的电光一闪卸下红虫的四肢之一。

红虫哀嚎着重新调整平衡,但几片绿色的烟草从雾中飞出,击中了正在旋转的躯干。

躯干罢工,炮口已经不能瞄准目标。

 

等等.....炮口居然还在聚光?该不会是......!

 

“快跑!它想自爆!”

 

爆炸一瞬间的巨浪将若叶推向一边,头部受到了撞击昏睡过去。

 

4.

“嗯呜呜.....”

 

“大若叶桑,他好像醒了。”

 

“新若叶太见外了,都是自己就不用加敬称啦。”

 

总觉得有两个一样的声音玩着若叶的名字、

说起来若叶不就是我吗.....

好可怕啊这个世界......

 

“旧若叶桑早上好。我已经用绿色的烟草治疗过你了所以你应该已经没事了!”

 

长得一模一样的人之一双手握拳闪着亮光说着。

 

旧若叶是谁啊......

 

“是你哦,这里的所有人都是若叶,为了不造成混乱便于区分,在前面加了前缀。”

 

另一个长得一模一样的家伙发话了,除了多了一件白大褂之外的区别.....大概是穿白大褂的人更成熟一些吧?

 

......等等?

这里的所有人都是若叶?

 

“嗯,我是新若叶,这位是大若叶,我是他的备份,你大概是另一个世界的我?嗯....我也不是很清楚大若叶说的理论啦......”

 

新若叶挠了挠蓬松的头发,不好意思地说着。

 

“本来我们世界是互不相连的,可能是因为昨天是ooo的原因,世界线混乱了吧。”

 

好像有什么东西被屏蔽掉了,好好奇啊!x2

“到时间了吗......”

 

大若叶走到新若叶的身旁,将手搭在新若叶的肩膀上。

 

“让凛,律,莉奈去做喜欢的事情.......”

 

和她们幸福地活着吧。

 

“......若叶桑?”

 

“好奇怪呐!”

“若叶居然在梦里叫自己的名字呐!”

“听上去好蠢呐!”

“是呐是呐!”

 

已经不是处在那片雾中了。

若叶环顾了一下周围,吵吵闹闹的丽娜们在河边戏水,律桑因为之前照顾小绿过于劳累而陷入沉睡,凛桑应该是去观察地形。

没有威胁的现在,感到十分安心。 

......

梦里的事情,什么都想不起来了。

——————————————————————————

END

超小短打。

顺便一说旧若叶被击飞到墙上后居然通过了管理员权限,所以两个人才那么快意识到这个家伙也是若叶。

笑什么笑你也是若叶.jpg(x

在我的印象中,大若叶与新若叶的区别是大若叶有知识者的余裕,新若叶有面对危机的应激性。

旧(设)若叶的情报太少了,我甚至没有在短片看到他的战斗画面?

年龄来看

旧若叶25,大若叶22,新若叶18

旧凛23,莉莉13,凛18

虽然只是我妄想啦w

烟草ed太神了我超喜欢在op和ed下文章的番剧。

以后驼鹿监督的作品无条件的梭哈了,期待下一部作品。

评论(6)

热度(27)